【图】在家如何去除黑眼圈  出现黑眼圈的原因介绍

2016/5/14 15:09:23 作者:O3-w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现在许多人都很关注的问题。随着生活的富足,安逸的生活反而使的许多人养成了不良的生活习惯,熬夜、逛吧、不运动等等,黑眼圈、眼袋,眼纹等眼部问题出现。

黑眼圈,现在许多人都很关注的问题。随着生活的富足,安逸的生活反而使的许多人养成了不良的生活习惯,熬夜、逛吧、不运动等等,黑眼圈、眼袋,眼纹等眼部问题出现,这可急坏了爱美的我们,该怎么办呢?日常如何有效去除黑眼圈呢,现在绮魅尔小编带大家学学在家如何去除黑眼圈,在家也能有效去黑眼圈,让你美美的出门! 日常如何有效去黑眼圈一、土豆眼膜。土豆中所含的成分对抑制黑眼圈有很好的作用,所以平时能在家适当的额敷敷土豆片。做法:把土豆切成薄片,然后敷在眼上,15分钟后取下,然后用清水洗干净,每天敷2次,即可有效消除黑眼圈。日常如何有效去黑眼圈二、茶叶眼膜。茶叶敷眼,要记住选绿茶,能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抑制黑色素的沉淀。做法:把泡过茶的茶叶包放入冰箱里冷冻,然后取出敷在眼上15分钟,然后取下,再洗干净,每周敷一次,即可有效淡化黑眼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