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乳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4个技巧要知道

2018/1/28 8:0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小编要说的是乳液的正确用法了。乳液是护肤的必备产品,乳液比化妆水更能滋润肌肤,让肌肤瞬间补水,还可以在肌肤表现形成一层保护膜锁住肌肤的水分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97437

乳液对于每个女生来说都是护肤的必备产品,几乎所有女生的化妆桌上都会有乳液。但是不一定所有人都会正确地使用乳液,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些使用乳液的正确方法。

首先,可能很多人在擦乳液的时候,只是随便的把乳液放在手上,然后直接的就往脸上胡乱的擦,根本就没有基本的动作和方法,其实正确的方法是首先要从眼睛的周围开始。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眼睛周围的肌肤比较敏感,如果你涂太多乳液的话,可能会产生一些脂肪粒伤害到皮肤,所以眼睛周围一定要小心,不能涂太多的乳液,也不能够让乳液进到眼睛,这样会伤害到眼睛。

来源:站酷

其次,我们在涂乳液的时候一定不能够太用力,有的人很粗暴的把乳液往脸上涂,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这样做其实可能会伤害到皮肤,我们只需轻轻的将乳液推开,然后以按摩的手法轻轻地将乳液涂到皮肤上,这样也有利于皮肤的吸收。

一般来说,在按摩的时候以打圆圈的方式会比较好一点。这样的话能够让乳液充分的散开到皮肤的每个角落。当然在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洗干净手,不要让手上的细菌弄到脸上。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第三,我们在选择乳液的时候也要擦亮眼睛,不要选择一些不适合自己的乳液,甚至有一些连质量都还没有过关的产品。其实首先你必须要了解你自己的肌肤类型是什么,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偏干,那么你应该选择一些比较滋润的乳液。

如果你的皮肤是比较油的话,那么就选择一些比较干爽的乳液,如果选择错误的话,有可能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糟糕。当你不知道你自己的肌肤类型的时候,可以去一些专柜,让那些专业人士帮你测验一下,这个一般都不需要花费金钱。

来源:站酷

第四,通常来说一般在擦乳液之前都要先擦一下爽肤水,这两者的结合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加的水嫩,这是基本的护肤步骤。当然在进行一切的肌肤护理之前,先用洗面奶把你的脸洗干净。这样有利于大家的可以更好的进行护肤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258555055611052234

如果在进行擦乳液和爽肤水之前,让你的毛细孔张开也是一个很好的护肤方法,那怎么样才能够让自己的毛孔张开呢?这个步骤也很简单,就是需要你准备一条热毛巾敷在脸上几分钟,就可以充分的让毛孔张开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073806077526

我们在选择乳液上也要选择一些比较著名的乳液,不要在一些小商店或者是一些不知名的商场上进行购买乳液因为这些乳液是要接触到我们的脸部皮肤的,我们脸部皮肤非常重要,也非常的敏感,不能用一些不合格的产品,所以在选择乳液的时候还是要选择正规的渠道,也不要相信一些微商推荐的效果很厉害的乳液,他们很多都是三无产品。

当然,也不要想着很快地改善自己的肌肤,其实这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需要耐心的等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