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多久更换   教你护理小贴士

2017/12/28 16:55: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烤瓷牙这种人工替代假牙,因为本身的颜色和表面的质感非常接近我们的真牙。所以,近几年来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将做好清洁护理工作。

我们的牙齿是非常脆弱的,而且由于我们的保养没有做好,就会使我们的牙齿发生变质反应,而使得牙齿受到软化,我们的牙齿就会脱落了,但是由于过了牙齿发育的时期,所以我们就会选择去烤瓷牙来使我们的牙齿更加坚固,那么烤瓷牙多久更换呢?这个问题是我们非常关注的问题,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烤瓷牙的更换是和我们的口腔内部结构的好坏而决定的,如果我们的口腔结构纤维素比较多,那么我们的牙龈就会更加的坚固了,那么口腔细菌组织纤维就会被削弱,然后口腔里面的烤瓷牙也就没有那么容易被腐蚀了,我们更换的时间就可以更久。

它一般在二百八十天就要换了,因为烤瓷牙的一个周期是一百四十天,而在我们的两个周期之后就要换了,我们的口腔分泌纤维基体产生的物质是会腐蚀瓷牙的,而且还会使我们的细胞受到了侵袭性的伤害,使得我们的牙槽细胞的重组。

如果我们的牙槽是比较小,而且深度低,所以换牙的时间也会缩短,只要九十八天就要换了,因为我们的口腔比较松化,所以要求我们要时刻保持清洁和保养,因为细胞内环境里面的运输需要我们的口腔提供,所以瓷牙就容易被分解。

烤瓷牙的更换时间是与我们的牙龈牙槽巩固程度有关的。那么各位朋友,你们知道了烤瓷牙的更换时间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