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透露美白嫩肤祛痘方法 几招教你白的不得了

2016/5/16 15:37:53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远离辛辣:如果想起那些麻麻辣辣的美味会禁不住流口水,那么就想想自己那张被小痘痘占领了的脸蛋吧。也许辛辣油腻并不是造成痘痘的元凶,但他是不折不扣的"帮凶"。

多喝水,多补水:一天8杯水,水是保证肌肤美丽健康的动力,只有当肌肤中水分充足,才能高效吸收加在肌肤表层的营养成分。如果体内缺水,即使水分为满分的保湿霜仍然很难实现保湿效果。所以从内补水才是王道!皮肤富含水分,皮肤自然健康白皙。保湿是美白祛痘的基础。有条件的mm不妨尝试多用蜂蜜水敷脸洗面,保湿效果不亚于昂贵的高价面膜。远离辛辣油腻的食物:如果想起那些麻麻辣辣的美味会禁不住流口水,那么就想想自己那张被小痘痘占领了的脸蛋吧。也许辛辣油腻并不是造成痘痘的元凶,但他绝对是不折不扣的"帮凶"。应选择多吃一些食物:多吃低脂肪、高蛋白、高维生素、矿物质丰富的食物,可以增强血管壁韧性和弹性,改善微循环。比如可多摄入一些牛奶、豆制品及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多吃含锌含钙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