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发红长痘什么原因  不是长痘痘也要增强皮肤抵抗力

2016/5/19 23:06:27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炎热的夏天没有经常性洗脸的习惯可能会让油脂阻塞了我们的脸部毛孔,从而导致了痘痘的生成。我们在日常如果发现了脸颊两侧长痘痘可能是因为上火...

我们在炎热的夏天没有经常性洗脸的习惯可能会让油脂阻塞了我们的脸部毛孔,从而导致了痘痘的生成。我们在日常如果发现了脸颊两侧长痘痘可能因为上火,也有可能因为我们的皮肤新陈代谢受到了阻碍,这些都是我们在日常需要多加留意的,让我们探究一下为什么脸颊两侧发红长痘的原因。

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一:内分泌失调

长痘痘很多时候都是与内分泌失调离不开的,当人体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时候,就会引起我们皮肤皮脂腺的过度活跃,导致油脂分泌越来越旺盛,在这种情况下就很容易诱发痘痘的生成。

祛痘方法:由内分泌导致引发的痘痘,首先在日常生活中就必须养成规律正常的作息及饮食习惯,不要给肌肤造成负担,充足的睡眠和健康的饮食习惯是调整内分泌平衡的基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