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斑美白精华素使用方法 掌握时间用量是秘诀

2016/5/22 20:44:15 作者:O1-j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精华液怎么用,如何使用才能发挥的效果呢?赶紧来看下下面的指点。祛斑精华液通过去除肌肤细胞的黑色素,均衡肌肤颜色,促进健康肌肤的新生。

祛斑精华液怎么用,如何使用才能发挥最好的效果呢?赶紧来看下下面的指点。祛斑精华液通过去除肌肤细胞的黑色素,均衡肌肤颜色,促进健康肌肤的新生。要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精华液,并不是越多越好,因为不能吸收的多余成分会造成肌肤负担,夏天每次只需2-3滴,冬天每次3-5滴,T字区一天只需擦1次,眼睛和嘴唇周围擦2次即可。祛斑精华液最好是晚上11点以前涂抹,晚上肌肤处在最活跃的时期,是祛斑淡斑的最佳时期,白天涂抹淡斑液后一定要涂防晒霜或带有防紫外线照射的隔离,淡斑精华液怕光线照射,好的淡斑精华液都有活性酶,过高的温度和过强的管线都会使祛斑活性酶丧失活性,降低精华液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