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短发女生瞬间变美丽 编辫子就是很好的选择

2018/1/31 10:23:12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羡慕别人剪短发好看且有型,自己也想剪一个,但就怕不好看,今天让我告诉你短发怎么好看,让你不用再停留在羡慕嫉妒恨上,动起你的手来,立马跟我学编辫子。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90640673925

一说今年流行啥发型?答案不难猜,看娱乐圈的女星便一目了然了,无疑就是各式各样的短发,没有你想不到的,只有你不敢剪的,然而怎样长度的短发适合编辫子呢?又有哪些类型?接下来让我为你解答疑问并讲解短发编辫子方法与过程。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一般女生的短发到锁骨位置是比较适合的,放下的时候既显青春,有带几分希腊式的唯美,然而还可以编美美的辫子。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款希腊式森林式编辫子盘发:

第一步,从发旋处向前斜梳,顺着分缝线的方向一路往下编,在分好的地方找出一束头发,这一束头发先编一个麻花辫;

第二步先编第一个交叉之后从后面加股,不同方向加股辫造型也会大不相同,从后面往前加,从后面拉一束头发,枕骨后面开始往前加,前面再加进去,编到耳朵旁边之后,就会出现纹路,经过耳朵之后,我们就只要加下面的发束,这一款发型尽量编到你不能编的程度为止,编到发尾处;

最后一步就是收尾,编完之后要把头发收回去,就轻轻扭转一下,一边转,一边往头顶的地方去靠,接着把这一束头发固定下来,整个过程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短发编辫子是很多女生很喜欢的一个发型款式,很多人可能觉得短发不好驾驭,但是你学会了编辫子就不需要再担心这个问题了。女生短发编辫子会显得更可爱灵动,给人一种充满活力与青春的气息,不要再担心短发不好看了,自信点,学会编辫子,让你变得更迷人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