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黑头有效的方法介绍   7个超好用的小技巧推荐

2016/5/25 10:07:25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虽然顽固难除,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的哦,关于如何去黑头,怎样去黑头,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去黑头最有的方法大云集,想去黑头的女孩子们可以学习一下……

方法

1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1、绿豆粉蛋清去黑头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使用绿豆粉和蛋清。将绿豆粉和鸡蛋清混合拌匀,涂在鼻子上轻轻摩擦,蛋清不但有着很好的清洁效果,其粘性和溶脂性还能帮助黑头变软溶出,绿豆粉有着很好的去死皮效果,同时能够镇静肌肤,控制肌肤出油。因此材料都纯天然无刺激,一周做三四次都没问题,坚持做可有效去除顽固黑头和预防黑头生成。

2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2、蜂蜜+洗面奶去黑头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之二是使用蜂蜜和洁面乳。每天早晚喝一杯蜂蜜水,能有效调节皮肤水油平衡,达到祛黑头的目的。同时,在洗面奶中加入一点蜂蜜,对于去黑头有十分不错的功效。

3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3、卸妆油去黑头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之三是使用卸妆油。将卸妆油涂抹在鼻头以及鼻子两侧,进行轻柔的按摩,仔细的打圈按摩3-5分钟的时间,可以有效的溶解毛孔中堵塞的皮脂和粉刺,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这个方法可以一周进行1-2次,对于容易浮出肌肤表层的白头粉刺有很好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