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使用方法介绍 简单5步教你安全护肤

2017/8/20 15:02: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是一种任何化妆的妹子都不可以省略的化妆品之一。为了防止残留彩妆化学物质的侵害,一定要及时将脸上的污垢清洗干净,以免堵塞毛孔,滋生痘痘、粉刺等。

卸妆油可以说是每一个化妆的妹子所不可或缺的清洁产品之一。为了避免彩妆化学物质对肌肤的伤害,一定要将脸上的妆容给清洗干净。但是大家真的清楚卸妆油的用法吗?

据统计,在现实生活中,几乎有将近一半的女性都陷入了清洗妆容的误区。接下来,就由小编为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详细解析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免残留物质堵塞毛孔,进而产生痤疮、粉刺等问题。

第一步,结合自己妆容的浓淡程度,来决定水油剂的用量,一般建议只要挤出硬币大小就可以将脸上的污垢尽数清洗。

第二步,将洗妆油水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特别需要注意眼部和唇部等敏感部位,用指腹轻轻按摩揉搓,以促进彩妆的溶解。一般建议揉洗一分钟左右,卸妆品中的溶解物质就可以将了污垢等垃圾都融合分化掉。

第三步,再取少量的清水在手心之中,抹在脸上,按摩30分钟左右,可以进一步促进水油的分离。

第四步,随后再用大量的清水扑在自己的脸上冲洗。然后再用温和的洗面奶将整个脸部清洗一遍。

第五步,再用大量的清水搓洗,特别需要注意鼻翼、嘴角、眼睛、发际线等边边缝缝这些容易忽略的位置,以免引发痘痘、脂肪粒等问题。

在平时的护肤过程中,很多人也都有将卸妆油先倒在化妆棉再进行清理的习惯,然而这种做法在一定程度上会造成化妆品的浪费。不仅如此,还因为把握不了用量和力度而对肌肤造成损伤。因此建议尽量直接用手在脸部进行揉搓按摩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