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生花生美白牙齿 这些小偏方让你绽放自信笑容

2016/5/25 19:46:12 作者:M-lijia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不少亲们在问花生能美白牙齿吗,花生如何使用才能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呢,那么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如何使用花生美白你的牙齿吧!让我们再次拥有亮白的牙齿绽放自信的笑容。

许多人都发现自己的牙齿变成黄色的,在微笑的时候也越来越不自信,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再次拥有亮白的牙齿绽放自信的笑容呢?而有不少亲们在问花生能美白牙齿吗,花生如何使用才能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呢,那么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如何使用普通的花生轻松美白你的牙齿吧!把花生嚼碎后直接用碎沫刷牙数分钟即可花生中的维生素K有止血作用 花生含有维生素E和一定量的锌 花生含有的维生素C 花生中有微量元素 花生的内皮含有抗纤维蛋白溶解酶,可防治各种外伤出血 维生素E加入牙膏,促进牙龈和牙周组织的血液循环,起到营养牙龈和牙周的作用。含维生素C、有益牙龈健康。那么还有什么你不知道的小偏方可以轻松美白你的牙齿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