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生花生美白牙齿 这些小偏方让你绽放自信笑容

2016/5/25 19:46:12 作者:M-lijia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不少亲们在问花生能美白牙齿吗,花生如何使用才能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呢,那么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如何使用花生美白你的牙齿吧!让我们再次拥有亮白的牙齿绽放自信的笑容。

3.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4.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5.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美白牙齿的食物:水:适量喝水能让牙龈保持湿润,刺激分泌唾液。吃完东西后喝水,顺道带走残留口中的食物残渣,不让细菌得到养分,借机作怪而损害牙齿。简单美白牙齿方法薄荷: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在呼吸时感觉气味清新。无糖口香糖:可以增加唾液分泌量,中和口腔内的酸性,进一步预防蛀牙。乳酪:钙及磷酸盐可以平衡口中的酸碱值,避免口腔处于有利细菌活动的酸性环境,造成蛀牙;经常食用能增加齿面钙(钙食品)质,有助于强化及重建珐琅质,使牙齿更为坚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