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美白补水 根据肤质来挑选

2018/1/27 10:0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便便宜的压缩面膜是近几年来十分高人气的护肤产品之一,几乎每个女孩子家里都备着一些压缩面膜,压缩面膜搭配不同的成分,可以给各种肤质的人带来美白水润的感受。

近几年,压缩面膜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喜欢,几乎每一个女孩子都使用过压缩面膜。它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并且随意,能够在面膜中加入任意自己需要的成分是它受欢迎的重要原因,因此很多女孩子也爱上了研究用什么来泡压缩面膜效果会更好的问题。那么用什么泡压缩面膜能够达到更好的美白补水作用呢?

通常情况下,大部分人都爱使用化妆水来泡压缩面膜,这样可以快速地为皮肤补充需要的水分,但是如果只用化妆水来泡压缩面膜,那就有点可惜了,因为其他的好成分也有很多,完全不加以利用是一种损失。

对皮肤缺水的朋友来说,使用化妆水来补水是非常好的,但如果是想要美白的朋友,光使用化妆水是很难达到满意的美白效果的,这个时候如果再加入一些具有美白功效的牛奶,就能够解决皮肤不够白、肤色不均匀、雀斑等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蜂蜜能够起到滋润补水的作用,如果用蜂蜜结合柠檬汁来泡压缩面膜的话,就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补水的作用,由于这个面膜十分的滋润,所以即使是干性皮肤也能够安心使用。

如果烦恼于毛孔粗大,那么就用绿茶水来泡压缩面膜。绿茶不仅能够美白肌肤,而且具有收缩毛孔的功效,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皮肤的出油情况,对于油性肌肤十分友好。

压缩面膜被设计出来的初衷,就是为了配合不同的成分来改善不同的肌肤。具有美白补水功效的东西有很多,但是根据每个人的肤质不同,适合的成分也是不同的,所以要根据自身皮肤状态来选择不同的成分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