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发色适合什么肤色的女生  教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发色

2016/5/27 21:10:44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可以看见你手腕的静脉,看一下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是蓝色的,你的底色就是冷色调,如果是绿色的,你的底色就是暖色调,如果是蓝绿之间的一种颜色,你的...

3.【确定你眼睛的颜色。眼睛和头发的颜色是匹配的】
暖色调的头发比如红色、金色或者是赤褐色,更适合棕色、绿色或者淡褐色眼睛的人。因为这些颜色都有黄色的底色。.
淡金色或者灰色这种冷色调头发的人更适合有蓝色或者灰色眼睛的人,这些颜色都有蓝色作为底色。
4.【金黄色】
如果你符合以下标准,考虑一下金黄色。
你是金发碧眼的孩子。暖肤色适合金黄色,冷色调更适合灰色。如果你是中性肤色,任何底色都会适合。
你可以支付得起日常维护的钱。维护金色的头发是很贵的。你需要做定期的根部润色和护理才能够让金色长久维持而不变成铜色。
5.【棕色】
如果你符合以下大多的标准,你可以考虑染一个棕发
你的头发现在是棕灰色。这样你的头发只会发生一点点变化。
你不想过多维护这种颜色。棕色是比较持久的,而且好染。
你的头发已经被毁了。棕色会看起来更有光泽并且减少损伤。
6.【银色或白色】
这是很大胆但是看起来很惊人的颜色,如果你符合以下标准,可以考虑:
你的皮肤很苍白而且有冷色底色。银色与灰色的色调可以中和你的皮肤上的粉红色调。避免白色,这将加重你的粉红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