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好看吗 一年四季都适用

2017/11/7 12:29: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每个爱美的女生的包包里,总会装有一支口红。拥有红润的唇色,能够让整个人更显精神,提升气质。即使素颜,只要涂上合适自己的口红,也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口红的流行色号一直随着时代来改变,潮流人士对口红不同色系的喜爱,让许多新兴的颜色流行大众。除了近来流行的豆沙色之外,珊瑚红色也是近来大热的颜色。珊瑚红色是一种带有奶油粉色调的橘红色,比正红色要温和、俏皮,比豆沙色要活力、鲜艳。出于与肤色、唇色匹配度的顾虑,许多人都不敢尝试这一鲜艳活泼的珊瑚红色,害怕会显皮肤黑。

来源:站酷

其实,珊瑚红色的口红适合大部分的人群使用,它对于肤色要求不高,一般来说,使用珊瑚红口红能够显皮肤白,还能让人看起来活泼俏皮,一年四季使用都毫无违和感。另外,由于它带有一种奶油粉的色调感,涂上去不仅没有大红色那么成熟老气,反而让人看起来更年轻,是元气少女必备的单品之一。素颜薄涂珊瑚红口红能让人更有精神,带妆厚涂更显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现在市面上出售的珊瑚红口红颜色有深浅之分,大家根据自己的唇色和肤色选择即可。一般来说,任何肤色使用珊瑚红口红都不用担心显皮肤黑或者显皮肤黄,因为珊瑚红的颜色亮度、饱和度都较高,与不同肤色都能协调搭配,另外,它又比大红色多了一种橘粉色调,适合人群的范围自然变广。

不管是出席宴会还是日常外出逛街,涂上一支珊瑚红口红,一定会让你变得更美丽,更有气质。而且,珊瑚红口红也非常适合画咬唇妆、雾面唇妆等,搭配御姐风或软萌风的妆容都十分合适。因此,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珊瑚红色的口红,一定能为你的妆容增添不一样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