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拉直发型图片欣赏 选对造型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9/14 7:37: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现在是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的一个发型,因为直发不仅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温婉而且非常容易打理。因此拉直发是很多女生的选择,那么我们来一起欣赏下直发的效果图。

拉直发又称离子烫,是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的一种发型。特别是那些拥有长发的女生如果到理发店进行拉直发后你会感觉非常的飘逸从而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那么对于这样的女生走到哪里都会是人群注视的对象。除此之外,黑长直的发型还可以给人一种干练的印象,打理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对于一些头发比较浓密的女生可以选择将头发进行离子烫哦。

拉直发的女生性格一般都是比较豪爽型的,她们喜欢头发整齐的感觉。那么拉过的直发也是需要一定的护理,并非是说头发拉过之后,就可以一劳永逸不管不问了。不管是做什么样的发型对于我们的头发都是具有很大的伤害,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我们的头发变得比以前更加的柔顺,其实发芯内部已经受到了很大的损伤,因此我们应该使用一些高强度的护发产品。

有的女生一年可以进行两三次的拉直发,这样是非常损害我们的发质的。每经过一次拉直发都是等于对头发进行一次很大的手术,那么可想而知头发要经历的痛苦。就如我们人一样,一年也不可能经历两三次的大手术,否则也是要出问题的。因此,对于拉直发我们应该一到两年重新做一次,这个时候头发基本上已经修养过来,否则发质会变得越来越差。

拉直发固然很漂亮,但是大家在拉直发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不要盲目的跟风,对于一些头发较少的女生而言,还是不要拉直发,否则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