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拉直发型图片 拥有柔顺的黑长直

2017/10/18 19:11: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拉直发是利用直发剂将头发软化再用夹板将其夹直,黑而柔顺的头发就是经过这样而来,直发是发型中的经典,可以说是每个人都适合这款发型,护理起来也简单。

现在发廊烫发直发都是利用软化剂先将头发软化,再利用仪器将秀发改变造型,其中经典不衰的是直发,一直深受亚洲人追捧,近年来欧美时尚圈也开始热捧直发,直发制作简单造型百搭,很多妹子因为脸型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发型,这时候不妨选择飘逸的直发,早起并不需要繁复的打理头发,直接梳子一梳就可以出门,在时间上节省很多,直发在学生阶段特别火热,学校规定女生不可以烫卷发,不可以做夸张造型,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使有规定也按耐不住女生们的爱美之心,所以这时候通常都会去理发店拉直发,做出改变的同时不会受到学校的处罚,也不会因为发型浪费学习的时间,所以直发渐渐在学生里火热起来,直发一直保持着经典不衰,在很多年龄段都有直发热衷者。

直发给人一种青春活力,邻家妹子的感觉受热捧,其实直发是很容易做出造型上的改变,我们可以上课的时候扎起高高的马尾,剪一个空气刘海,坐在床边学习的你毅然是电影里青葱岁月的女主,宅男的偶像,不过每天马尾也会有烦的一天,这时候可以编个麻花辫。

麻花辫也腻的时候就可以对头发进行古风编织,很多妹子在追动漫,看着动漫里的人物,难免想尝试一下,这时候直发就起到了很大的效果,柔顺的直发落下来,带起一股仙气,这时候你走路上回头率可谓大大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