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拉直发型图片 瞬间提高你的回头率

2017/10/9 16:47:14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天生的颜值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但是现在很多女生都在试着通过自己后天的努力在改变自己的容貌,这其中也包括改变自己的发型来达到改变容貌的目的。

现在走在大街上,你会看见各种各样的发型。其实我们亚洲人天生的头发大多都是长直发,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是天生的卷发。你别看现在大街上很多女生都是卷发,这只是借鉴的欧美人的卷发的发型,其实有些亚洲人也是非常适合卷发的。

虽然说我们亚洲人的头发以直发为主,但这种直发并不是非常直的头发,而且相对于欧美人的头发而言,我们亚洲人的头发比较直,但是很多女生都是非常喜欢很直的头发,所以她们就会选择去做头发,去把自己的头发拉得很直。

现在社会上很多人都认为长直发的女生大多数都是美女,所以一时间很多女生都去把自己的头发拉直。由于拉头发对头发的伤害特别大,所以很多女生都会选择去拉一次性的直发。一次性直发顾名思义就是直发的有效期很短。

还是有一部分女生会选择去做有效期很久的直发,做直发的时候理发师会首先给你清洗头发,然后就会给你的头发上药水,越贵的药水对头发的损害越小。涂抹药水这一步非常的重要,药水必须得涂抹均匀,才会有更好的效果。

之后就是用夹板夹被药水浸泡过的头发,必须来来回回夹很多次,这样才会有拉直的效果。之后就可以洗掉药水,然后再次进行清洗头发,用吹风机进行定型就可以了。其实直发也是非常好看的,小编也推荐大家去做直发,直发会带给你更高的回头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