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天之内快速祛痘的办法有哪些 四种方法教你快速战痘

2016/5/29 22:28:49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设明天就是你大喜的日子,或者你需要作为嘉宾出席某个非常重要的场合,可是这两天熬夜上火,脸上挂着几个又红又大的痘痘,遮瑕膏也束手无策怎么办.

假设明天就是你大喜的日子,或者你需要作为嘉宾出席某个非常重要的场合,可是这两天熬夜上火,脸上挂着几个又红又大的痘痘,遮瑕膏也束手无策怎么办?没关系,这篇文章教你一些经过前人验证安全有效的快速“战痘”法,而且只要定期好好护理,就能将痘痘们彻底控制住。哎,要是祛痘跟唱歌一样简单该多好。

方法 1: 准备工作
1、彻底洁面。想要清理痘痘,得先给脸做个彻底的深层清洁。痘痘是由于细菌进入了你的毛孔形成的,因此在跟它做斗争之前,应该先打扫干净战场。
有些人喜欢用毛巾洗脸,觉得刺激性更小,但其实用手洗脸就挺好的,也没什么刺激性。用混有温水的洗面奶以打圈的方式在脸上进行摩擦洗涤。
2、给你的肌肤去角质。养成每周一次去角质的习惯,这就像是给痘痘先搓个澡似的。去角质就是将皮肤表面一层已经老化或死去的表皮细胞温柔地去除,为新生肌肤提供一个干净的场所。记得去角质的时候不要用力太狠,这样会伤到皮肤的。
3、用水冲净。用凉水冲净洗干净,轻轻用手擦洗。
热水可以打开毛孔,让你用洗液把里面的脏东西洗出来,然后用冷水会让血管收缩,收紧毛孔。
方法 2: 快速战痘方法:收敛剂
1、在患处涂收敛剂。收敛剂是一类能沉淀皮肤组织内部蛋白而促进皮肤收缩的药物,有消炎退肿的作用。有的祛痘药膏产品就是用抗菌剂和收敛剂调制而成的。想要清理皮肤的时候,都可以试试收敛剂,收敛剂是短时间内最快最有效的祛痘方法。
2、过氧化苯甲酰。这是一类能够杀死细菌的药物。过氧化苯甲酰有不同浓度的溶液,一般2.5%的过氧化苯甲酰液和浓度5-10%的溶液杀菌效果差不多,而且低浓度的溶液对皮肤的刺激性还会小一些。另外过氧化苯甲酰还有去角质的功效。
3、水杨酸。跟过氧化苯甲酰一样,水杨酸也能杀死引起痘痘的细菌,同时它能促进表皮细胞的代谢,从而促进新肌肤的生成。可以在睡觉前洗个脸,然后将少量的水杨酸涂到有痘痘的地方过夜即可。
4、还有一些天然收敛剂,在冰箱里说不定就找得到,不用专程赶到商店里买。如果你想尽快祛痘,可以试试这些:
香蕉皮,香蕉皮对于治愈蚊虫叮咬很有效果,它也能起到一定的收敛痘痘的作用。可以用香蕉皮轻揉患处,或者将香蕉皮加少许盐,一茶勺醋再加一大勺枫糖浆,在搅拌机里搅匀,之后在脸上敷7分钟,最后洗净。
金缕梅,金缕梅也是一种极为有效的收敛剂,你可以买那种不含酒精的金缕梅制品,在痘痘上涂抹少许。
绿茶,绿茶是一种含有抗氧化性的收敛剂,在收敛同时能破坏自由基,防止肌肤衰老。用热水泡茶包,然后将茶包敷在痘痘处。
番茄含有可以分解油脂、舒缓痘痘的酸。这种酸还能缩小毛孔、抵抗细菌。两边脸各敷上半个番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