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 美白皓齿不再只是梦想

2018/1/31 12:4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小苏打,应该是无人不知了吧,它是每个家庭必备的产品,很多人都爱使用它来做菜或者去除污渍,其实它也可以用来刷牙,而且对美白牙齿效果非常显著!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为了口腔的健康,我们每天都会刷牙,然而刷牙并不一定能够使牙齿变得美白,有的人虽然刷牙很勤,但是牙齿颜色还是很黄,这就让人很烦恼了,怎么样才能够简单方便的使牙齿变白,同时又不必花太多钱呢?其实使用我们每个家庭都有的小苏打就可以办到美白牙齿。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017688010799

小苏打是一种碱性物质,人们也称它为食用碱,之所以说它能够有效美白牙齿是因为它具有一定的腐蚀性,能够将牙齿表面附着的污渍和牙菌斑清理掉,从而让牙齿恢复原本的健康亮泽。人体是弱酸性的,口腔也不例外,甚至有可能因为摄入了太多酸性食物而变得酸性过度,这种时候使用小苏打不仅能够美白牙齿,还能够改善口腔的酸碱度,恢复平衡的状态。

来源:站酷

那么,怎么使用小苏打来美白牙齿呢?当然是通过简单的刷牙方式了。只需要用小苏打代替牙膏撒在牙刷上,不需要沾水,直接像平时一样刷牙就可以了,两分钟之后再彻底漱口,就能够感觉到牙齿变白了。如果觉得没有牙膏不习惯,也可以在牙膏上撒一些小苏打,两者结合在一起刷牙。

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由于小苏打有腐蚀性,所以不能够使用太频繁,一周两三次就足够了,否则可能会伤害口腔粘膜。每次刷牙的时间也要控制在两分钟左右为宜。只要坚持使用小苏打来刷牙,就能够使牙齿变得越来越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