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天之内快速祛痘的办法有哪些 四种方法教你快速战痘

2016/5/29 22:28:49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设明天就是你大喜的日子,或者你需要作为嘉宾出席某个非常重要的场合,可是这两天熬夜上火,脸上挂着几个又红又大的痘痘,遮瑕膏也束手无策怎么办.

方法 3: 家庭疗方
1、如果有必要可以敷冰块。用冰块在痘痘处摩擦,直到变麻木为止,然后移去冰块让肌肤恢复室温。
冰敷的原理是低温让痘痘下方的血管收缩,从而减小痘痘的尺寸,另外它还有镇痛的功效。
如果你脸上痘痘很多,记得一处一处来,别抱个大冰块把脸都贴上去。
等肌肤恢复室温之后再次冰敷,重复几次。
2、茶树油。茶树油是一款具有抗菌效果的基础精油,它可以杀死进入你毛孔中的细菌们,从而达到抗痘祛痘的效果。挤两滴,用棉签轻轻涂在痘痘上,注意别涂太多。
茶树油还有抗炎功效,[1]这会减轻痘痘的红肿症状。
3、阿司匹林。取一片阿司匹林研成粉,加点水调成糊状,然后用棉签沾少许在痘痘上面涂一层,晾干。阿司匹林也是抗炎药,所以也能缓解红肿发炎的情况。将阿司匹林敷过夜。
4、牙膏。牙膏含有二氧化硅,它具有干燥剂的功用。它可以让你的痘痘脱水变小,睡之前把牙膏涂在痘痘上吧。
确定你的牙膏里面没有含有一种叫做十二醇硫酸钠(或者叫月桂醇硫酸酯钠盐)的物质,它会刺激你的皮肤。用之前先查查牙膏的成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