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天之内快速祛痘的办法有哪些 四种方法教你快速战痘

2016/5/29 22:28:49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设明天就是你大喜的日子,或者你需要作为嘉宾出席某个非常重要的场合,可是这两天熬夜上火,脸上挂着几个又红又大的痘痘,遮瑕膏也束手无策怎么办.

方法 4: 长期战痘
1、睡眠。睡眠不足和压力会造成体内激素分泌失调,这会让你更容易长痘。所以,保证充足的睡眠吧。
2、试着缓解生活的压力。虽然没有明确的临床实验证明痘痘和压力的关系,但是所有的医生都确定人在压力大的时候更容易长痘。不过可以确认的是,压力大会增加皮肤皮脂的分泌,而过多的皮脂分泌会容易引起痘痘的发生。[2]
找到减压的方式。当觉得压力大的时候,有些人喜欢散步,有些人喜欢画画,还有些人喜欢买东西或者吃东西,总之不管什么方式,你都要学会减压。
试试冥想。将意识专注到自己的身体和呼吸上,不去想外界的一切纷纷扰扰。虽然冥想很费时间,但是它在减压方面还是很有效的。
3、经常洗头。头发上的油脂会引起痘痘,因此要勤洗头。另外还要勤换枕头套,上面沾满了你的头油,这可是细菌滋生的好地方。
如果你是长发,把它扎起来,别总让头发贴在脸上。
白天定点洗脸。你的脸上越油,你需要洗脸的频率就越高。使用那种温和不紧绷的洗面奶。那种会把你的脸越洗越干的洗面奶会让情况更糟。
4、运动。除了有些时候会对肌肉或者骨头造成一点负面影响,运动可以说是解决一切的万能药。它能让你心情愉快,体内循环系统更加健康,更有精力等等,总之就是好处多多。[3] 当你训练的时候有些事情是需要注意的。
户外运动记得擦防晒霜。阳光中的紫外线对肌肤损害很大,在户外运动时最好涂上防晒霜。不然户外运动得来的那点好处全被紫外线给破坏了。
运动后洗澡。当人出汗过后,毛孔中会有很多盐分和脏东西,这些都会导致痘痘的产生,因此运动之后最好洗个澡,最起码也要洗个脸。
5、选择口服治疗痤疮(痘痘)药。这类药有很多,选择的时候请遵医嘱。
对女性而言,有些避孕药有时候会被拿来治疗痤疮。这些药主要是通过调节体内激素的方式来起作用的。
还有一些口服抗生素,这些药能有效杀死引起痘痘的细菌们,起到消肿抗炎的效果。抗生素在早期应该大剂量服用,待到后期再减小用量。
对于那些“惨不忍睹”的患者,可以考虑异维甲酸类药,这类处方药对痘痘有特效。异维甲酸是一种维生素A的衍生物,具有收缩皮脂腺的作用。但是其也有一些较严重的副作用,所以在服用前一定权衡再三并遵医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