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加白术抹脸要多久能祛斑呢 白术祛斑具体方法是怎样的呢?

2016/6/3 14:47:02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种,白术白醋祛斑就是其中之一,很多妹纸都知道用白术白醋可以去除脸上的色斑,但是白术白醋擦完了要注意的问题却很少被知晓,正确利用白术白醋祛斑。

任何理论如果没有实践过都是不牢固的,虽然白醋有消炎抗菌和美白的功效,而白术也可以起到很好的调节皮肤的好处,但是两者结合效果如何呢?白术对人的身体健康有许多的作用,白术是一种具有中药特性的草本植物,有多种药用功能,主要有补气健脾之效、燥湿利水、止汗、安胎等。除此之外,白术祛斑的功效也受到许多人的认同。白醋白术祛斑,能还你一张干净无斑的漂亮脸蛋。白术是一种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以根茎入药,具有多项药用功能。白术还有延缓衰老的功效,还可以增强免疫功能,扩张血管。古籍《药性论》中有记载说,“主面光悦,驻颜祛斑。”可见白术对于美容护肤也是有一定功效的,白术泡醋能祛雀斑和黑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