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双眼皮贴能变成双眼皮吗 盘点对眼睛的伤害

2016/6/5 8:21:59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偶尔贴没有副作用,那些之所以上眼睑下垂是因为经常贴而且很用力撕拉,而且每天贴的位置不同,导至上眼睑有很多褶皱,时间久了就会下垂。如果你坚持每天贴,不用力撕拉。

"偶尔贴没有副作用,那些之所以上眼睑下垂是因为经常贴而且很用力撕拉,而且每天贴的位置不同,导至上眼睑有很多褶皱,时间久了就会下垂。如果你坚持每天贴,不用力撕拉,最好用水擦掉,每天贴的位置都相同,有可能变成永久性双眼皮哦,至于多久因人而异,有些人贴几个月,有些人贴几年,你贴了之后撕掉会有双眼皮说明你的眼皮是适合用这个方法的,因为眼皮厚的人用这办法是没用的,我以前一个眼睛是内双的,现在硬是给我贴成了外双,不过我坚持了很久有1年左右,现在有时候睡觉醒来还是会有的,不过偶尔也会变回去,然后再贴一下撕掉还是会变双眼皮的,不过你撕的时候不要往外拉,平行的撕,而且要轻,不然眼皮会松的,还有贴的时候每次最好能让褶皱在同个地方,这样褶皱更容易出来也更容易变成双眼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