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怎么涂 帮你打造超性感红唇

2018/1/24 12:0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这门学问还是很高深的,一时半会我们没有办法把它掌握起来,那么这个时候其实我们可以先从学习怎么涂口红开始做起。把口红涂好也是一个完美妆容里面很重要的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44077998932

每个女孩子都应该让自己变得更美,而化妆就是我们变美的路上必须掌握的一种技能。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涂口红呢?今天就由小编教教大家如何涂口红,帮助大家在美丽的路上更进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933829073961

想要学习怎么把口红涂好,口红的选择其实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们选择了一款适合我们的口红,那么涂好口红这件事情就已经事半功倍了。而想要选择出自己适合自己的一款口红,其实是很不容易的。

因为口红的颜色十分的多,口红的种类也很多:唇膏、唇釉、唇蜜,还有其他的种类。这些不同的种类的质感还有光泽度以及色彩的饱满度全都各不相同,并且每个人由于她们的肤色,脸型的不同,适合她们的口红也是不同的。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因此如果我们想要找出一款适合的口红那么就推荐大家去多尝试一些口红,只有经历尝试,我们才能够在成千上万的口红里面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只。一般来说肤色比较白的人,适合选择那一些颜色比较鲜艳的口红,而那些肤色比较暗的人则适合挑选那一些看起来颜色也比较浅的口红。

选好口红之后,我们接下来就要准备如何擦口红了。在涂口红之前我们需要对我们的唇部进行一个护理。因为大多数人的嘴唇并不是永远处于一个水润饱满的状态而是十分的干燥并且有一些死皮在上面。如果你的唇部还有死皮你就往你的唇上面涂口红的话,就会造成你的口红颜色看起来十分的不均匀而且会显得你的嘴唇很脏。

来源:图虫作者:99551741300840331

所以在涂口红之前推荐大家对唇部做一个去死皮的护理,具体的做法是在我们涂口红的时候先用润唇膏涂在我们的嘴唇上面,滋润十几20分钟左右再把润唇膏给擦掉。或者是我们可以用磨砂膏涂抹在我们的嘴唇部位然后把嘴唇的死皮给摩擦掉。

去掉嘴唇的死皮之后我们的嘴唇已经呈现一个比较娇嫩的状态了。这个时候我们再往唇上面涂口红就会十分的顺利,也会显得我们涂上去的口红十分的有光泽感。

来源:图虫作者:57405313116151306

去完死皮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往我们的唇部涂口红了。首先是要对唇峰进行一个处理,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比较性感的话,那么推荐你用唇膏画出一个比较尖锐的唇峰。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比较无辜,温柔的话,那么你可以把唇峰画得钝一点,那样子会让你的整个嘴唇显得比较圆润,不会给人攻击力能够让人产生一种亲近的心态。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涂完唇峰之后,我们就可以由唇峰向两边慢慢的涂开口红,然后再来涂抹我们的下唇。如果你的嘴唇比较厚的话,那么推荐你不要把自己下唇的颜色画得过于深,而是轻轻的扫一扫就可以了不然的话会显得你的整张嘴会比较大就少了精致的感觉。如果你的唇比较薄的话,那么你就可以把颜色画的深一点,让你的唇看起来比较有肉肉的感觉。那样子会更加的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