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7款胖脸女生适合发型 你打造过几种

2018/1/1 13:5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的脸都非常胖,胖脸虽然能够给人一种圆润可爱的感觉,但是胖脸不是十分时尚,很多人都不是非常喜欢自己的胖脸。下面就来了解几款胖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674313

胖脸大多都是圆嘟嘟的,这种脸型并不是非常好看。很多女生都不爱运动,但是喜欢吃零食,所以都有肥胖的问题。胖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了解17宽胖脸女生适合发型中比较简单的两种。这两种发型能够修饰脸庞,让我们的脸看起来不是那么圆润。这两款发型虽然简单,但是时尚大气,能够让胖脸的我们气质得到提升哦。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1.中分波浪卷发型。

中分发型能够拉长人的面部轮廓,让我们的脸看起来长一点,所以对于胖脸的女生来说,挑选中分发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中分发型能够打造端庄大气的成熟气质,所以女性想要让自己看起来端庄大气也是可以尝试中分发型的。

像图中这种中分波浪卷发型是非常时尚的一款发型,这种发型能够给人一种大气沉稳的美感,让你看起来气质出众。喜欢卷发的胖脸女生可以尝试这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34459531467

2.中分蓬松碎发发型。

胖脸女生的脸是非常大的,选择中分发型能够让垂在脸畔的头发将脸型遮住,这样脸看起来就不是那么胖。这款中分蓬松碎发造型看起来有一点点乱,但是,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蓬松的发型能够跟你的脸形成对比,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小。

脸型偏大的人都是适合这款发型的,而且这款发型非常帅气,让你看起来炫酷有型。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个性,这款发型一定要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