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编发教程图解 赶紧来学习

2017/9/29 12:01: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短发可谓是风靡了,不论是娱乐圈的明星,又或者大街上的小姐姐们,都顶着一头齐肩短发。那么在短发如此受欢迎的时候,要想与众不同,就要学习一下办法技巧了。

在短头发风靡的时候,要想与众不同,想有新花样,学习编发技巧是非常必要的。首先第一款编发,就是在头顶先捋出一撮头发,用一次性发圈绑好别到一边,再从另一边拿一撮,交叉绑起来,这里你可以按照图示的简单交叉,或者你可以绑成一个三股辫也可以。然后别个发卡,或者发带,就可以了,然后接下来一步就是按照上面的重复,如果时间赶可以省略。

第二种编发,适合不是特别短的编发,就是齐肩刚好,当然再短一点也可以尝试,只是可能会难度大一点而已。其实这款编发还是非常简单的,就是先梳理一下头发,然后按照蜈蚣辫的编发一步步编就可以了,如果您不会蜈蚣辫,或者觉得麻烦,那可以把辫子改成三股辫,加个发型会点睛不少。

像这图第一款的编发,你是不是也觉得非常好看呢,其实就是把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然后按照蜈蚣辫的编发来辫,比较省事省力的办法就是把蜈蚣辫换成比较简单的三股辫,在你急着出门或者上班的时候,这样就会非常的方便,但是要说方面的话,半扎丸子头就是方便的了。不用费心思去编发,只是扎起来,然后弄一下,制造出蓬松的样子,又调皮又时尚。

通过上面对齐肩短发编发的学习,你是不是也在跃跃欲试了呢?第一款是比较复杂的,第二款是比较简单又比较显淑女气质的,第三款是比较青春俏皮的,再也没有比丸子头更方便又好看的了,你也赶紧学习起来美美地出街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