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皮肤自制面膜吗   教你自制5种有效的控油面膜

2016/6/4 16:47:00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油性皮肤除了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护肤工作之外,用面膜补救油性皮肤更是日常养护肌肤的一大选择。但是油性皮肤用什么面膜好呢?一、选择控油面膜...

面对油性皮肤除了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护肤工作之外,用面膜补救油性皮肤更是日常养护肌肤的一大选择。但是油性皮肤用什么面膜好呢?

一、选择控油面膜

对于懒人一族来说,日常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具有控油效果的面膜,比如说含有茶树精华的面膜,薰衣草成份的面膜,红景天成份的面膜,深海植物的面膜都有着很好的控油之作用。

在选择这类面膜的时候不仅要注意其成份是否是适合自己的肤质的,同时还要尽量选择大品牌,尽量选择化学成份少一点的面膜这样才能更有助于护肤。

二、DIY面膜

如果担心买来的面膜有防腐剂,有化学成份的话,那么在家自己diy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

自制珍珠面膜

对于油性肤质的爱美人士来说,自制珍珠面膜是改善肌肤毛孔粗大,控制油光的最有效面膜之一,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选择珍珠粉搭配以蜂蜜,或者牛奶,或者蛋清,长期坚持一周2-3次,你就会发现毛孔会慢慢被清理,细致毛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