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的危害 爱美人士需谨慎

2017/6/1 12:17:15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一直都是爱美的小仙女们的护肤必备品,可以说是小仙女们可以不吃饭,但也不能没有面膜。各种补水面膜、美白面膜、急救面膜一直受欢迎,还有自制面膜也受到人们热捧。

在夏天的时候,洗完澡然后敷上一片冰冰凉凉的面膜,感觉自己全身的毛孔都被打开了,瞬间就像是拥有全世界,全身上下获得了极大程度的满足。一般,爱美的小仙女们会选择购买市场上包装好的面膜片,或者是面膜泥。片式面膜一般是日常护理,以补水为主可以每天使用,让你的肌肤十分的水嫩有光泽。面膜泥一般是用来深层清洁皮肤的,不能每天使用。

建议一周使用两到三次,可以将毛孔里的黑头、白头、油脂这些垃圾清理干净,促进后续皮肤保养营养的吸收。这几年,在家自制的DIY面膜也越来越火,各大网站上也有不少的教程教你自制面膜。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家里都会自备一套制作面膜的工具,闲暇的时候会动手制作一款属于自己的面膜。但是,小仙女们不知道的是自制面膜存在一定危害。

那么,究竟自己动手制作的面膜有哪些危害,会给我们的皮肤带来哪些影响呢?一般来说,自己在家动手制作的面膜主要是利用蔬菜水果、鸡蛋牛奶这些东西,将它们打成糊状然后利用面膜刷将其涂抹在脸上。但是,自制面膜在制作的过程里就已经破坏了蔬菜水果原有的营养,尤其是将它们暴露在空气里会滋生细菌,这对于我们的皮肤是有一定损伤的。

而且自制面膜,我们不知道水果的酸度盲目的涂抹在脸上,可能会造成皮肤的灼伤,容易红肿过敏、缺水脱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