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雾眉和水雾眉的区别   几个小点告诉你它们的区别

2016/6/5 21:15:16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丝雾眉,即雾状眉毛加线条,也是传说中的雾加根。一层雾底(粉雾或水雾),上面覆盖一层线条(针片或机器单针走线条)。立体丝雾眉是爱美丽吴浵老师原创,即眉毛仿真效果

水雾眉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韩式定妆眉,因为其效果极其的像雾状,就像没分扫过,淡淡的感觉,非常的自然,固被称为雾状眉。其效果可以保持一到两年之久,也就是这段时间只需要修饰一下杂眉就可以了。这样的话,早上肯定可以多睡半个小时,彻底摆脱早上每天化妆、晕妆、卸妆的烦恼。

适用范围广泛。韩式半永久化妆术男女老少皆适宜选择,而且对于经常需要通过化妆改善的部位,例如眉毛、眼线、嘴唇等部位都有非常好的效果。效果自然。在进行韩式半永久化妆术之后所持续的效果比起化妆要更加自然。
维持时间可以调控。相较于传统的纹绣技术,韩式半永久化妆术能维持时间能够根据求美者自己的爱好而定格在1年到10年,能够适应不同流行趋势的改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