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画一字眉用眉笔还是眉粉 教你画出好看一字眉

2016/6/8 20:10:5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眉笔填满一字眉卡画好的眉形,接着用眉刷将颜色晕开,也可以使用眉粉代替眉笔,这样,一字眉就画好了,需要加粗的亲们,手动加粗下就可以了。用染眉膏修饰过深的眉毛。

最近流行的眉型是一字眉,也叫做平眉或粗眉,会让人看上去高贵大方、气质优雅,那么,如何自己在家画出好看的平眉呢?
首先用一字眉的眉毛卡,在自己的眉毛部位,用眉笔轻轻勾勒出想要的眉形,眉毛卡网上可以买到,非常方便。
然后,仔细看下是否画的对称,接着,用修眉刀将超出眉形范围的杂毛都剃掉,注意控制力度,不要刮伤皮肤,造成感染。
然后,用眉毛剪刀减去一些长度不合理的眉毛,稍微修短一些,让眉毛看着整齐点。

 最后,用眉笔填满一字眉卡画好的眉形,接着用眉刷将颜色晕开,也可以使用眉粉代替眉笔,这样,一字眉就画好了,需要加粗的亲们,手动加粗下就可以了。用染眉膏修饰过深的眉毛,使眉色更轻盈,也让肌肤看起来较明亮。只需轻轻带过眉头处再延伸到后端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