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效果好  省钱实用又环保

2017/3/30 16:32:11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子都是不上妆不出门的,在注重妆容精美的同时,给肌肤美白保湿也很重要,没有好的皮肤,多昂贵的化妆品也画不出完美的妆容。而面膜,就是美白保湿。

“一白遮百丑“,就算五官不突出,白皙的肌肤都能为你加很多分,所以,美白,一直都是女子终生都在追求的事情。除了美白霜,面膜就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

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美白面膜,但是效果不一定让人满意,其实生活中很多食材水果,是可以自制成美白面膜的,只要肯花点小心思,Diy出来的面膜省钱实用又环保,效果还不差于昂贵的面膜贴。

下面让美容达人教你几款自制面膜的小窍门吧。

草莓蛋清面膜

材料:鸡蛋、草莓

制作方法:将鸡蛋开个小洞,将蛋清流进面膜碗里,草莓榨成汁,与蛋清拌匀,敷在脸上,坚持每隔两到三天敷一次,一个月,你就会惊喜地发现自己变白了。

珍珠粉蜂蜜面膜

材料:珍珠粉、蜂蜜、纯净水

制作方法:将蜂蜜加入珍珠粉中,再加少量的纯净水搅拌成稀糊,均匀敷在脸上,几次就见效果。

香蕉牛奶面膜

材料:全脂奶粉、香蕉、纯净水

制作方法:将香蕉压制成糊状,加入全脂奶粉,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将混合的糊糊抹在脸上,保持二十分钟后洗干净,一次就有效果。

芦荟黄瓜珍珠面膜

材料:新鲜的芦荟一片、黄瓜一小段、鸡蛋清四分之一只、珍珠粉三克、面粉少量

制作方法:将芦荟的刺去除、洗净,与黄瓜一起放进料理机榨汁,将汁倒到面膜碗,加入珍珠粉、蛋清、面粉,调成粘稠的糊,不要太稀,以可以搅动,但不往下流滴为好。将糊涂在脸上,稍为厚一点,静置二十分钟,清洗干净,拍上爽肤水,每周做一到两次,效果显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