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好还是常温保存好  正确的做法很重要

2017/10/22 13:13:13 作者:Ua-ye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平时比较注重护肤的女生都会对面膜有所了解,因为敷面膜是护肤达人们晚上必不可少的一个护肤步骤。但是我们应该要怎么挑选面膜?又应该怎么去存放面膜呢?

来源:站酷

大家晚上一般都会做一些怎么样的护肤步骤呢?比较基本应该就是洁面,爽肤水,乳液,精华了吧。每个爱美的女生桌子都会放着一大堆护肤产品,不同的护肤产品针对不一样的肌肤问题。不过其实很多护肤产品的主要功效还是以补水为主吧。那么大家一般用什么类别的护肤产品进行补水呢?我觉得很多人都会选择面膜吧,因为面膜补水是很多人都知道一件事。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面膜,是一种美容产品,通常的制作原料是无纺布,蚕丝等。面膜有很多的功效,比较出名的就是它的补水保湿,美白,镇静舒缓等。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却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呢?我们应该要根据自己的肤质,肌肤需求等等来挑选产品,因为选对了产品才能更好的发挥面膜的效果,不然的话也只是浪费钱和时间,如果选错面膜,更严重的还会伤害自己的肌肤。

来源:站酷

当女生知道了面膜的好处后,肯定忍不住要够了吧。但是市面上的面膜价格参差不齐,比较好的面膜价格都是比较贵的,所以很多女生都会在活动的时候屯一大堆面膜。那么面膜应该怎么保存呢?很多人都会说放冰箱,的确,冰箱的低温环境较少细菌滋生,营养液也能很好地保鲜。但是因为热胀冷缩的原理,所以我们不能直接敷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面膜。

因为由于我们的肌肤接触到冰冷的面膜后,毛孔会自然收缩,那么精华液就无法被我们的肌肤直接吸收了。所以说面膜可以放冰箱,但是也不要立即敷冷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