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斑美白  做一个零瑕疵女子

2017/3/15 13:02:11 作者:J-ch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保养,特别是现代女性更是乐此不疲。其中有祛痘,去皱,美白,保湿等,美白是最多人追求之一。俗话说,一百遮三丑。所以人们开始把目光锁定在美白产品。

在众多美白产品中,人们更倾向于美白面膜。在护肤品泛滥的时代,即使美白产品众多,但是人们担心买到三无产品,导致烂脸,这种新闻屡见不鲜,所以许多人开始自制美白面膜了。在网上也有了很多制止材料和方式,许多姑娘撸起袖子动起来。

那么制作美白面膜需要什么材料呢?常见的材料有蔬菜,水果,谷物,中草药粉末,花草叶汁,蜂蜜,鸡蛋,面粉等,各种各样。一般的步骤是,首先把中草药弄碎,加上水拌匀,加入蜂蜜和面粉,这样就差不多完成了。在这个变干之前敷在脸上,一般敷十分钟到十五分钟,最后洗掉。美白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看见成效的,要一直坚持,注意防晒,配上正确的护肤手法,才有可能看见一点成效。制作面膜的方法有几百钟,人们要练好火眼金睛,区别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早知道面膜的功效,首先是要看构成材料的成分。美白面膜经常会加入白芷,白芷是一种中药,有美白功效,但是也有敏光性,所以用了白芷的人要注意在没有强光的地方,最好在晚上敷上,敷完就立刻睡觉,要不很有可能会适得其反。普遍的美白面膜会比其他护肤品刺激,如果你是敏感肌的话就要十分注意了,使用前要在手背试一下,试看会不会过敏在使用在脸上。其实自制面膜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如果出现不适,要立刻把面膜一点,去医院检查,千万不要大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