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除皱效果对比图  它的功效和特点有哪些

2016/6/12 11:16:27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激光除皱效果好在哪里呢?

激光除皱效果好在哪里呢?激光除皱适用于无明显皮肤松弛,皱纹轻度的状况,对手术疗效不甚理想的眼周或口周细小的皱纹效果尤佳。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是激光技术应用于临床以后,并几经改进、完善与不断更新后的结果。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现在已经相当的成熟。
美容原理
像素激光除皱美容根据脉宽长短可以有点阵输出和非点阵输出。像素激光除皱点阵输出──有效降低术后色素沉着不良反应。像素激光除皱非点阵输出──以治疗疤痕、祛除赘生物。像素激光除皱各种点阵治疗都有四种磨削方式,在治疗同时减少副作用,使效果更确切、完美。

激光美容专家介绍,在激光除皱的同时还可以使皮肤颜色、质地、疤痕、细小皱纹等得到全面的改善。激光技术除了面部治疗,还可以治疗胸部、颈部、手部,而这一切在全新的或升级后的飞顿一号多功能工作平台上就可以实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