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 几个小技巧告诉你

2018/1/11 14:0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非常喜欢马尾这个发型,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扎法非常简单,还因为它会显得我们青春有活力。而马尾辫的扎法也是有很多种,你掌握了哪几种呢?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马尾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看到有的一种发型,但是我们会发现的是,同样都是马尾,有的人的马尾弄得非常好看,而有的人的马尾却只能说是一般。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差异,归根究底是因为有的人的马尾扎法不一样,她们选用了更加好看的扎法,所以看起来格外不同。那么,马尾辫应该怎么扎才能更加好看呢?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首先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扎法,那就是直接把头发全部梳在一块,再用皮筋扎起来。除了这个之外,我们还可以把头发上面的三分之一的头发留出来,把剩下的头发扎在一块,再把剩下的头发从两边绕在梳的马尾上面,这种方法会让我们的马尾显得更高。另外,我们还可以除了扎单马尾以外,还可以扎双马尾,如果不想扎高也可以就把两个马尾放在肩膀上。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马尾扎好之后,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小装饰品来装扮我们的发型,比如蝴蝶结。尽管只是一些小物件,但是却可以让我们的发型更有魅力。以上两种马尾的扎法只是小编举的非常简单的例子,我们生活中当然不止只有这两种扎法。

马尾看上去只是一个简单的发型,但是我们需要把它变成一种不简单的发型。有些人喜欢把马尾扎得很紧,而有的人则是喜欢蓬松一点的感觉。小编给的建议则是,我们不要经常把马尾扎得太紧,这样对头皮不好的。希望你们都弄出有自己独特味道的马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