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中短发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手把手教你扎出可爱丸子头

2016/6/24 13:15:32 作者:M-zh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妹子们,今年小编为你们带来一个惊喜哟,那就是教你超短发丸子头的扎法图解,让短发的你也能拥有一款娇俏时尚的丸子头发型。小编手把手教你短发丸子头的扎法。

短发妹子们,今年小编为你们带来一个惊喜哟,那就是教你超短发丸子头的扎法图解,让短发的你也能拥有一款娇俏时尚的丸子头发型。爱美又心灵手巧的短发女生就赶紧动手来学学短发丸子头扎法步骤吧,让自己变成时尚可爱的清新美女。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呢?现在小编教你怎么扎简单又实用的短发丸子头哦。1 首先要将头发梳好。2 然后将头发扎起来,扎的时候可以弄得蓬松随意一起。3 扎好头发后我们可以适当地将头发弄得蓬松一点,可以用梳子倒刮一下,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哦,要的就是蓬松随意感。4 弄得有点蓬松随意后就开始最重要的一步咯,将扎起的头发转成半个圆形,用手固定好形状。5 固定好后,用夹子将用手固定好形状的头发夹好,夹好后再将后面剩下的头发用梳子倒刮打毛。6 用同样的方法弄好剩下的头发,弄成半圆后再用夹子将头发固定好。全部弄好后要检查一下,如果有不圆的地方要再弄一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