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喷雾的使用方法     怎样用效果才更好

2017/10/20 8:13: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喷雾是新近涌现的简便型防晒产品。在传统的防晒产品之外,随身携带一只,可以弥补长时间在户外无法重抹防晒乳的问题。同时没有一般防晒品的油腻烦恼。

任何时候,任何季节防晒工作都要做好。俗话说防晒是护肤的后一步,也就是防晒其实是算在护肤里面的,很多人对防晒会有一个误区,认为防晒是夏天才需要做的事情,其实并不是,任何季节都要做防晒。防晒不仅可以隔离紫外线,同时也可以隔离空气里的杂质,在皮肤外面多加了一个保护罩。

那么防晒工作到底要怎么做。很多人以为出门前涂一点防晒霜就可以一天无忧了。其实这是错误的,任何防晒霜都是有一定的时效性的,一般的防晒霜大概要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补一次。如果是出门在外的话,补防晒霜就比较不那么方便了。所以我们就可以选择防晒喷雾。

防晒喷雾的效果和防晒霜是一样的,都可以防晒,保护皮肤。与防晒霜不同的是,防晒喷雾比较轻薄,更加清爽。使用防晒喷雾相对于防晒霜来说还是好处多多的。在涂防晒霜是可能会涂不均匀,但是喷雾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而且防晒霜相对而言比较油腻,夏日的话,尤其是油性皮肤,防晒喷雾就比防晒霜更受欢迎来。

而且更主要的一点就是,对于化妆的女士来说,防晒喷雾是尤其方便的,防晒喷雾除了防晒还可以起到定妆的效果。并且防晒霜如果补起来的话,需要在脸上拍打,容易破坏妆容,而喷雾的话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出门携带也比交方便,用起来也更舒服。

看了小编今天的分享,女士们是不是对防晒喷雾有了一个更清楚的了解。小编觉得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才能一白到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