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梳好看呢  简单又甜美动人范

2017/10/22 14:55:14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组甜美又清新的韩国蓬松感马尾辫发型扎发,这款蓬松马尾辫扎发也是一款不错的减龄发型设计,挑染色的发丝显肤白,简单的低马尾辫扎发搭配帽子甜美可人范。

相信如果现在叫你扎个马尾,你一定一下子就能做到。大家都知道,马尾是我们打理发型简单的一种编发,所以我们可以非常自然地并快速地编好马尾,马尾是很容易,可是我们要怎么做才能做好更好看又迷人呢?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我们知道,在这些年中,随着时尚的发展,人们追求美的要求在不断提高,所以本来是很简单的马尾辫现在也变成一门技术活了,看过韩剧的都知道,女主角一般都会在剧中随便扎起一个马尾辫,可就奇怪了,为什么她们扎起来会那么好看呢?而我们自己扎的马尾辫就很普通呀。所以很多人都会这样想。

所以说现在的马尾辫已经不是以前的马尾辫了,现在的马尾辫讲究的是蓬松、凌乱又不失美的要求,所以现在就让小编来分享怎么扎好一个迷人美丽的马尾辫。

扎一个美丽动人的马尾辫就需要你要有一个比较有审美的眼观。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社会比较流行的是休闲气息,所以马尾的编发,你也必须按照这种潮流做,所以扎马尾辫不要求弄的很死板、整齐一致。而是要有一种自然、舒适、凌乱美的感觉,这样你扎出来的马尾也就显得比较好看、大方。

首先,你拿一个发圈,然后你的双手随便的把全部的头发梳理起来,集中在头的中间,然后随便地把头发给绑起来,记得绑的时候力气不要太大,而是温柔地绑起来,这样就会显得比较有层次感。这样的马尾就比较吸引人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