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5岁脸上长斑怎么办 几个妙招教你轻松祛斑

2016/6/25 15:42:53 作者:R-p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先天色斑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其除了长在脸上,也会在全身各个部位出现不同程度的斑点;后天色斑一般是由于人体的衰老、紫外线侵害及病理性原因所致。

2.每次洗脸时,在温水中滴入几滴食醋,既可以软化老化的皮肤角质,也能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食醋最好选择白醋,这类醋的醋酸比较适合淡斑。还有就是可以使用艾雪诗蜜肌霜祛色斑的,这是纯植物的,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的,对祛斑的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

长斑中医认为主要与肾阴虚,淤血有关,可用杞菊地黄加黄柏,陈皮汤为主进行治疗.活血化淤,疏肝理气,用血府逐淤汤,桃仁四物汤.注意事项: 1,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 2,尽量避免日光照射. 3,保持脸部皮肤干净. 4,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 5,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方法/步骤

胡萝卜汁涂脸

1.选用红色的胡萝卜,用榨汁机炸成胡萝卜汁;

2.如果没有压缩面膜,就直接涂在脸上长斑的地方;

3.如果有压缩面膜的话,就先把压缩面膜放在胡萝卜汁里面,然后敷面膜。

4.这种方式比较麻烦,而且见效比较慢。需要长期坚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