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治疗白发脱发 食疗偏方还你健康乌黑秀发

2016/6/25 23:29:4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周围周围其实有不少人都是少白头,年纪轻轻的,本该朝气蓬勃,却是一头或半头白发,看着感觉就很惋惜。有什么办法可以预防和治疗白头发和脱发呢?

4、治疗脱发的食物
摄取过多的糖分及盐分或动物性脂肪,有害于血液的循环。这种人应多喝生水或是多吃蔬菜。含有丰富铁质的食品,瘦肉、鸡蛋的蛋白、菠菜、芹菜、包心菜、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治疗食物。脱发或秃头的人,头皮都已硬化。上述的食物有助于软化头皮。
5、防止脱发的洗头水和按摩
头部的血液循环不良时,会产生脱发的现象。欲防止脱发的毛病,须将发根部分保持清洁,洗发精须使用弱酸性的洗发剂(勿用过量)洗干净,润丝完后,再撩一点水,使毛根收缩。平常则需涂抹发乳或是养发油在头皮上,予以按摩和刺激。
6、勤清洗头皮
研究发现,每平方厘米的头皮上约有100万个微生物,其中最多的是毛囊脂螨,他们喜欢把家安在头皮的表皮层之内,三五成群地结合在一起,组成一个“大家庭”,齐心协力地靠吸吮皮脂腺分泌的脂质为生,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脱发。
对策:想要与它们抗争,除了勤洗头,每天早晚最好用梳子梳梳头发,这样能刺激头皮,让其通风。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