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近下巴总是长痘痘怎么办 七大原因揭示长痘根本

2016/7/5 22:22:25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痘痘是很多MM的共同烦恼,特别是下巴长痘痘,这更是很多女生都十分苦恼的问题。问什么下巴总是长痘是哪里出了问题吗?今天,小编就帮大家揪出下巴长痘的七大原因。

如今社会痘痘是很多MM的共同烦恼,而且特别是下巴长痘痘,这更是很多女生都十分苦恼的问题。问什么下巴总是长痘是哪里出了问题吗?今天,小编就帮大家揪出下巴长痘的七大原因。
原因一:消化系统的问题
如便秘、慢性腹泻、胃酸过多、溃疡等,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废物无法正常排出。此时,消化系统的反射部位——嘴的周围,也会出现青春痘。
原因二:季节变换。
当季节变换时,湿度骤然升高时,皮脂腺分泌的传导密码会因为一时调节失灵,这样也会造成青春痘。如果处理得当,几天后便就会消失。
原因三:内分泌紊乱。

“好朋友”造访的前几天,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还有雌激素的下降,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