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去痘坑  介绍5种自制面膜除去痘坑

2016/7/6 18:51:34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晚在清洁皮肤以后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签轻轻的擦拭痘印。一个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这个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去除痘痘烦恼。用中药的洗面...

挤痘痘留下坑坑凹凹怎么能除掉,另外治痘印(痤疮疤痕)最好的方... 

1、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脸两次的基础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脸的次数,及时清除脸上的油脂。 
2、经常洗头,保持发型清爽、头丝清洁,不留刘海。 
3、不使用发胶类产品,使头发处于清爽状态。 
4、不使用油性化妆品,如:含高油份的防晒霜等。 
5、如口边部长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6、避免情绪紧张,保持心情愉快。 
7、容易长痘痘者避免吃巧克力、坚果、奶酪、咖啡、甜点等食物,食用后体内容易产生毒素;已经长痘痘者,海鲜、芒果、补品禁吃。 
8、避免使用皂化成分的洗脸剂,皂化成分会破坏皮肤的酸性保护膜,使皮肤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细菌感染,产生敏感痘痘。 
9、保证充足睡眠,饮食起居要正常。 
10、多摄取维他命C含量较多的蔬菜、水果。
(另外的方法):
1、每晚在清洁皮肤以后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签轻轻的擦拭痘印。一个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这个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去除痘痘烦恼
2、最好用中药的洗面粉,不仅能够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时可以软化角质到清除
3、皮肤发黄是因为皮肤毛细血管的血液供给及携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于体内黑色素沉积在皮肤而成,痘印是因为毛囊堵塞,导致长痘时留下的局部淤血没有完全排出,继续淤积所致。 
解决您面临的皮肤综合状况,必须使用有活血祛瘀、清热凉血、祛黄养颜的功效的中草药复方皮肤疗理型品才能获得有效的改善和提升。 
4、看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话,先去除痘内容物,用消炎膏涂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维E涂抹可以美白!
5、用珍珠粉加蛋清做面膜 又能美白 收缩毛孔 去痘印 要是觉得干就加点蜂密
6、用洗米水,这是民间土方,不但去印还有美白的效果,外加内服维生素E,一个月内效果明显

7、最好不要挤,要是挤了的话变红是因为发炎了,也就是体液充满了那个部位,这时候最好用盐水消炎~最后搽点牙膏,不要太多,过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