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色的小疙瘩怎么回事? 几个原因帮你有效对症下药

2016/10/26 13:17:5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考虑是过敏与环境气候变化及机体抵抗力差等有关。指导意见:建议你去医院检查清楚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少吃海鲜牛羊肉等,可外擦,口服抗过敏药物……

考虑是过敏与环境气候变化及机体抵抗力差等有关。指导意见: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清楚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少吃海鲜牛羊肉等,可外擦,口服抗过敏药物,维生素c及调节皮肤免疫药物等。身上瘙痒起疙瘩是怎么回事湿疹:身上起疙瘩痒也可能是湿疹的表现。湿疹由内外多种因素引发后,有明显的症状:原发源急性恶化,出现红肿、糜烂、渗液;发病1-2周后出现继发源,表现为丘疹、小水胞、糜烂、渗液等;湿疹病变常分布以四肢尤以上肢为主,也可发生在躯干、面颈部。荨麻疹:荨麻疹可引起上起红疙瘩,并且是一片一片的。症状表现为皮肤突然红肿、发痒,并出现大大小小、各种形状的疹子,开始是孤立或散在,逐渐扩大,融合成片,这些疹子大多会在二十四小时内自动消退,但新的疹子陆续发生,此起彼伏。可分为急性荨麻疹、慢性荨麻疹、血管神经性水肿与丘疹状荨麻疹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