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后面长了很多红包   淋巴结肿大的鉴定介绍

2016/7/6 19:05:28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腿内侧长了个肉疙瘩,多半是下肢、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的表现。意见建议:建议进行下血常规等相关检查帮助诊断,根据检查结果有针对性的选择抗菌消炎药...

大腿内侧长了个肉疙瘩,多半是下肢、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的表现。意见建议:建议进行下血常规等相关检查帮助诊断,根据检查结果有针对性的选择抗菌消炎药物配合清热化痰解毒中药综合治疗。服药期间饮食宜清淡,适当休息。
淋巴结分布全身,是人体重要的免疫器官,按其位置可分为浅表淋巴结和深部淋巴结。正常淋巴结多在0.2~0.5㎝,常呈组群分布。每一组群淋巴结收集相应引流区域的淋巴液,如耳后、乳突区的淋巴结收集头皮范围内的淋巴液;颌下淋巴结群收集口底、颊黏膜、牙龈等处的淋巴液;颈部淋巴结收集鼻、咽、喉、气管、甲状腺等处的淋巴液;锁骨上淋巴结群左侧收集食管、胃等器官的淋巴液,右侧收集气管、胸膜、肺等处的淋巴液;腋窝淋巴结群收集躯干上部、乳腺、胸壁等处的淋巴液;腹股沟淋巴结群收集下肢及会阴部的淋巴液。了解二者之间的关系,对于判断原发病灶的部位及性质有重要临床意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