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编带你认识水雾眉 修一修让你“眉”丽动人

2015/9/12 18:10:35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了水雾眉之后的注意事项:中国最传统的手法+现代最的色乳,纯手工操作,不结痂,不掉色,免后期修复!水雾眉(即定妆眉)又被称为细微细胞内色彩插入,就…

做了水雾眉之后的注意事项:

中国最传统的手法+现代最顶级的色乳,纯手工操作,不结痂,不掉色,免后期修复!
水雾眉(即定妆眉)又被称为细微细胞内色彩插入,就像眉粉扫过,淡淡、轻轻、薄薄像雾一样的感觉; 不变红、不发蓝、不晕色、给人一种清新、自然、淡雅、大方感觉。
做了水雾眉要注意不要使劲用过硬毛巾海绵擦拭,至少保持两周清洁干燥。

水雾眉 - 概述 

水雾眉-中国人自己的手工雾眉技术
采用的是: 最朴素的操作工具,最简单的操作方法,最专业雾眉专用色乳,纯手工操作!(不需要有纹身打雾和多年纹眉功底)
一次性操作,不结痂,不掉色,后期即前期!
水雾眉专利技术-能让纹绣新人两天轻松上手操作雾眉,让纹绣从此变得简单....
水雾眉-中国风雾眉PK韩式半永久!
中国风·水雾眉
——中国人自己的雾眉技术!
水雾眉 - 介绍
中国最传统的手法+现代最顶级的色乳,纯手工操作,不结痂,不掉色,免后期修复!

雾因水而来,灵动有生命,《水雾眉》顺势而为,横空而出……在经历了机器、绣眉、飘眉以后,虽然前期效果让人满意,但是后期效果不尽人意,皮肤的创面直接导致了纹绣的结果,何谓纹绣,纹绣就是在最短的时间,最小的创伤,把目标色刺入皮肤形成线条和色块,以达到最终的留色,在各种纹绣手法中,谁都不能否认的是:点刺是最好的留色,所以水雾眉采用点刺的手法,运用素描的明暗关系,分配好色阶,控制了深度,满足顾客对型的要求,回归眉毛本质,形色才是顾客要的最终结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