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去皱小妙招 几招教你轻松搞定

2015/10/13 16:46:43 作者:S-xupe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皱纹是女性衰老的大敌,为了永葆青春,有效祛皱,女性们总是想尽办法。时下比较流行的方法就是眼部按摩,可以轻松完成眼部去皱,不用动刀,非常安全...

眼部皱纹是女性衰老的大敌,为了永葆青春,有效祛皱,女性们总是想尽办法。时下比较流行的方法就是眼部按摩,可以轻松完成眼部去皱,不用动刀,非常安全,受到很多女性的热捧。正确的按摩方法可以减少皱纹,促进眼霜的吸收。下面具体介绍一下:
眼部去皱的方法
工具/原料
眼霜
步骤/方法
1.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一点眼霜,然后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往外侧画圈圈。由于眼睑处的皮肤很薄很脆弱,如果太用力会使肌肤受伤,皱纹不但没减还会增加。所以要顺一个方向轻轻地按摩。

2.用中指和无名指按住太阳穴,然后以画圈圈的方式按摩。稍稍用力地给太阳穴按摩的话可以起到提神作用,恢复眼睛的清澈明亮。还可以有效去除眼睛疲劳。

3.下巴朝下,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放在眉骨下,再突地一下将眼皮往上拉。

4.闭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轻轻按揉眼球,可以有效解除眼睛疲劳。此时眼球会感到一点点的酸痛,但这是正常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