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脸可以祛痘吗 实用测评就在这里

2017/10/19 15:37: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护肤小秘籍走红于网络,其中不乏有很多土方法。可是除开常见的护肤品,大家都不敢过于相信这些土方法,那么网上说的酸奶敷脸祛痘法可信吗?

活在如今这样一个什么都看脸的时代,如果脸上突然过敏或者长出了许多小痘痘就会让人非常的烦躁。因为现代人的作息不够规律、饮食也不注意,许多年轻人深夜了还在抱着手机上网玩游戏,吃东西也从来不忌嘴,无论是油腻的、辛辣的只要想吃从来没有禁忌。

所以你不找痘痘,痘痘也会来找你,由于现在年轻人长痘痘成了普遍现象,所以抗痘大军也成了一个标志性的队伍,许多人甚至在网上发帖大谈自己的抗痘经历,也有很多人使用过各种护肤品、抗痘产品,但是依旧没见到任何起色。

近日有流行起一种食物疗法,称用酸奶敷脸可以有效去除痘痘和痘印,虽然酸奶是可以食用的物品,但是对于这一说法仍然有不少人表示怀疑,连添加了各种营养成分的护肤品都不能达到祛痘的目的,区区一个断奶真的就可以办到吗?

那么酸奶真的有祛痘的效果吗?尝试过的使用者给出了否定的答案,酸奶食用确实有美白的效果,但是并不能够去除痘痘和痘印,因为你酸奶中含有一定量的脂肪,而这些脂肪不能够被皮肤所吸收,敷在脸上反而会堵塞毛孔,造成毛孔呼吸不畅,反而会加重痘痘的症状。

想要抗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做好的,它需要长期的坚持和有规律的作息,通过内服和外调合理控制,改善自己的体质才行。但是抗痘确实有两条不变的真理,第一是注意个人面部清洁,防止油脂堆积。第二就是忌冷忌辛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