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防晒吗 这些护肤常识要了解

2018/1/13 13: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常化妆的人对bb霜都不陌生,bb霜是通常是化妆必备的底妆产品,兼具了防晒,遮瑕,隔离等多种功效,因而被许多化妆达人喜爱有加。但是它不可以充当防晒霜。

来源:站酷作者:chombosan

bb霜是一种很好的底妆产品,具有美白、遮瑕的特点,使肌肤光滑细腻。与此同时,一些bb霜也声称有防晒成分,可以起到防晒和隔离的作用,帮助大家省略了很多化妆步骤。bb霜真有防晒霜的作用吗?涂完bb霜后就不需要防晒霜了吗?让我们看看下面的答案。

事实上,BB霜不能完全取代防晒霜。虽然BB霜具有防晒效果,但其防晒值是很低的,防晒效果比较差。其主要功能是遮盖皮肤的瑕疵,使肤色更亮。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BB霜只能抵抗普通室内弱辐射,如果用作防晒,必须涂上非常厚的一层,这样才能确保防晒效果。但如果涂抹得很厚,就会堵塞毛孔导致很多皮肤问题。所以不要使用BB霜替代防晒霜,要认真涂防晒霜才可以防止晒黑。

建议,如果你是经常坐在电脑前工作的女生,可以使用bb霜来防晒。如果你在户外活动,涂防晒霜比较稳妥。

来源:图虫作者:55308381233220954

所以,为了让皮肤不被晒黑和晒伤,建议女士在化妆前仍需做必要的保护。我们防晒的目的其实不是为了美白,防晒的真正目的是为了防止肌肤老化,因为紫外线破坏我们的皮肤细胞的生长,如果长期暴露在紫外线照射下,容易加快皮肤衰老,引起很多问题。

那么你应该怎样使用防晒霜和BB霜呢?防晒霜的质地有多种,无论是哪种都是油性的,所以如果先涂防晒霜,再擦BB霜,BB霜就很难粘在脸上,会容易掉妆,所以应该擦了BB霜之后再涂抹防晒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