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洗脸可以美白吗   为你介绍它的美白步骤

2016/7/8 12:49:49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牛奶洗脸可以呵护肌肤您有听说过吗?牛奶被称为白色的血液,营养价值高。那么容牛奶洗脸可以美白吗?有时候听朋友介绍或是看到广告,什么化妆品能够水嫩肌肤……

营养健康  牛奶洗脸的注意事项
经常用牛奶洁面是不错,但是有一点大家一定要引起注意,那就是用牛奶洗完之后一定要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冲洗干净。其原因是因为牛奶的营养非常丰富,如果残留在脸上,就很容易滋生各种细菌,引起多种脸部问题,比如粉刺,痘痘,发炎等等。
牛奶虽然安全、天然、方便,但是效果是比较短暂的,而且渗透性只能停留在皮肤表面,所以不能完全代替护肤品使用。另外,牛奶中含油脂比较高,因此不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每次使用后,一定不要忘记将脸上的牛奶清洗干净,以防止堵塞毛孔,影响皮肤的正常生理功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