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韩国可爱刘海发型扎发展示 4款发型尽显甜美范

2016/7/10 19:06: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妹纸怎么扎漂亮的发型?韩式双编麻花辫发型,细碎的刘海梳起来效果也颇具风味,后侧的头发直接做成偏低调风格的双编麻花辫发型,简单变化就很适合圆脸哦。

脸型的特征,是辨别人与人之间区别的最大要素,长一张什么样的脸型,就给女生们带来不一样的心里感受,是圆脸的女生,在可爱和俏皮的同时,想要更温和的女性化造型,就试试齐刘海圆脸韩国发型扎法图解吧。扎韩式淑女风发型,缓和圆脸矛盾

圆脸齐刘海韩式双编麻花辫发型

圆脸的妹纸怎么扎漂亮的发型?韩式双编麻花辫发型,细碎的刘海梳起来效果也颇具风味,后侧的头发直接做成偏低调风格的双编麻花辫发型,不管是春夏秋冬,简单变化就很适合圆脸哦。

金棕色的头发也是抢眼的表现,韩式双编发发型直接从耳朵后边开始分别编起来,编两个麻花辫发尾会偏细一些,圆脸刚好梳在脸颊的两边,略细碎的头发很轻盈也很自然。

123下一页